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这么远那么近

离开书店的时候,我留下一把伞,希望拿了它回家的人,是你。

2000年0时0分,电视直播纽约时代广场的庆祝人潮,我有没有见过你?

 

如果你认识我的话,我今年会收到什么圣诞礼物呢?

这间餐厅,这只水杯,你有没有用过?

 

我由布鲁塞尔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,望住窗外,飞越过几十个小镇,几千里土地,几千万个人。我怀疑,我的人生里面,唯一可以与你相遇的机会,已经错过了。

 

李泰祥的新唱片你买了吗?

 

我怀疑那次,声音好沙的那个是你。

 

我认得你的字迹的。

 

他由亚洲一直飘到,南美洲。

 

我买了两本几米的漫画,另一本,将来送给你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