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一周前,弋老师 @猪猪与弋_ 说要给我寄明信片,我笑说,被远方的朋友惦记的感觉真好,但其实啊,我爱等信、收信时期待的心情啊。今天中午出去吃饭,回来路上去看了一眼信箱是空的,到家时却看到明信片插在门缝上,emmm……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信件,我不太会形容当时的感觉。

一个素未谋面、和我喜欢着同样的人、很有趣的女孩子,在她的旅途中,想起了我,可能我这莫名其妙的感动有点小家子气,但对于一个生活中没有太多交际的社恐人士来说,我真的很感恩这份相识。

弋老师说她喜欢《断讯》,这也是我为数不多的、自己也觉得自己写的还可以的一个故事,灵感来源我在文下贴了b站地址,另外一部分来自于我当时看的一部电影,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电影院里看电影,是一部户外探险纪录片,观众不多,我那一排往前就只有我一个人,我就坐在那对着荧幕里的荒漠夜空傻哭,第一更就那样诞生的,后来还说要写个宏正视角虐一虐他也没动笔,这个故事我觉得还是残忍的啊,放弃了最爱的唱歌却也没得到最爱的人,再写个宏正视角也是徒增唏嘘。

但是啊,那时候给他们写文的兴致真的是很高涨啊,能认识一起写文一起约现场的小仙女也真的很棒啊,所以我还想一直写,给我爱的人写文,写给我喜欢的小仙女看,甚至之后还想学作图剪视频,总之就是想产出呀。想和认识的小仙女一直认识,一直喜欢同样的人事物,已经和弋老师一起喜欢两个圈子了,之后还要认识更久呀,还要一起去看演唱会!❤️❤️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