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虽然我是个两脚劈叉、横跨我秀全部热配的透明写手,但好歹也是桓易带我进的秀圈,而且翻下来好像的确桓易写的多一点,估计读者里双白圈的也要多一点,所以我还是想说点什么

讲实话,这个氛围,真心、乌烟瘴气

我一直是个很佛的写手,写东西慢,质量也不高,有人喜欢我当然开心,没有人看我也没办法,也不能逼着人家给我赏脸,个位数热度零评论也不是没有过,有时候也会想没有人看我还写个P,但是的确也是真的喜欢我秀、喜欢写东西,所以最后还是挤着时间想着故事该怎么发展,很多时候只要有人、哪怕一个告诉我她还在看文我就会写下去,只不过我更文着实忒慢了点,辛苦追文的看官了!

我还记得刚来乐乎的时候,那时候我还只是个读者,喜欢的文章点个小红心,没有感觉的看完就过去了。
后来就看到有写手说四位数的阅读量两位数的热度令人寒心,好歹辛辛苦苦脑出来的东西,让看官们多少点个赞鼓励一下,我想着这么说也有理,后来就看过几乎都会赞,除非是实在不行的就不推荐给首页伤眼了。
再后来辗转几个圈子又看到有写手说热度惊人却一句评论都没有,哪怕回个笔芯或者表个白也让人开心呀,我想着也有道理,于是后来就看完一篇评论里给写手打个call。
又逛过几个圈子之后,又有写手说,评论里笔芯打call的想回复却不知道说什么,不回复又怕人觉得高冷不好相处,要是大家能评论里讨论剧情就好了,能看到文里埋的小心思就更好了,我突然就不敢评论了。

本来就是凭喜欢写点东西,何必在意那么多呢……

说这些也不是要你们给我多少评论或热度,圈子凉成什么样我清楚,我自己文章写成什么样我也清楚,点赞笔芯或打call你们都随意,哪一篇还有人在看的愿意和我说一声就说,没有人说的反正只要我喜欢我就写,我真为爱发电,愿意赏我脸给我热度关注或评论的我都敬您!

另外,来乐乎写我秀也写了一年了,我很少点梗,这次就点个梗纪念一下吧(其实本来是打算弄个《Blood Hunter》番外的,但由于这篇我私设太多番外实在不好写)

截止到8月9日0点以前,评论里点的梗我能满足的都尽量满足!

评论(21)
热度(8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