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补完了曲和cut,总觉得想说点什么。。。。

简直要给编剧跪了(之前以为是山影的,结果后来评论里的小伙伴告诉我是华策的,反正这个剧情转折太快就像龙卷风,我跟不上)

好吧,我就是不喜欢wuli曲和和女二的结局

最后几集的时候,看到很多弹幕说曲和渣,心疼女二(B站上看的剪辑),有可能是我爱屋及乌吧,我觉得wuli和和怎样都好。。。。

说真的,全剧看下来没看出曲和和女二有一点感情,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他们相爱

女二前面三十集和曲和加起来没有超过三十分钟的对手戏,最后几集突然上线,强行怀孕(一发就中的那种),强行感情戏,也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心疼她

一个为了事业刚结婚就分居的女人一怀孕就突然变得家庭主义起来,不要说什么女人怀了孕就会不一样,那是你宅心仁厚心地善良

最后最想吐槽的还是编剧,前三十七集wuli曲和的男二之路都走得很好,非常好,善良心软又有责任心,尽管被强行上线、还被曲和完虐秒杀的男一给坑了一道,但至少到这里我都是很满意的,结果最后一集都是什么鬼!!曲和对女二的感情迷之转折点,放弃了美国的大好前途留下来复婚生孩子,哎哟喂我也是不想多说了,毕竟wuli曲和是个爱家顾家的好男儿

——————

然并卵,说了这么多,我还是觉得女一和女二都不适合曲和,我只接受黄曲

以后出现了别的衍生再说。。。。

评论(20)
热度(7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