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【桓易】一个神经质的段子

易柏辰初遇马振桓,是在国中的时候。

十五六岁的男孩子,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,班上的男同学,几乎每个人都有暗恋的对象,不是隔壁班的班花,就是低年级的学妹,除了易柏辰,一直没有对哪个女生心动过。

每提及此事,班上的男生就揶揄他,“popo你该不会是喜欢男生的吧?那我要离你远一点!”

易柏辰回以一个又大又圆的白眼,“少自恋了你!”

直到那一天,易柏辰放学回家路过海边的时候,看到一个高年级的男生坐在岸边的礁石上,带着耳机,眺望着海面。

易柏辰感觉到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他惊叹起他那些早熟的男同学们的智慧来——他大概的确喜欢上一个男生了。

马振桓笼罩在黄昏时分的夕阳里,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似乎散发着魅力,易柏辰仿佛能听到偶像剧里男女主角相遇时的背景音乐,深情而动人。

直到很后来的后来,易柏辰向马振桓说起这一天,仍旧像个青春期的少男,脸上带着些许羞涩,却掩饰不住满溢的幸福。

马振桓听完淡淡一笑,“纯情的小男生果然很好骗!”

易柏辰不解。

“我当时耳机里在听up&down,就是那个韩国女团唱的那个,我那段时间在学那个舞蹈……”

话一说完,马振桓激情澎湃地现场表演了一段。

易柏辰震惊,也就是说,在他被马振桓帅气唯美的侧脸和背影迷的神魂颠倒的时候,马振桓听着舞曲,脑子里想着这段该怎么跳才能风骚妖艳?!

“马振桓,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
马振桓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,“你说呢?”




下班回家的途中突然来的脑洞,我大概就是这么一个精分😃

评论(4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