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突然想起来之前的一片报道,说雷雷以前的生活很糟糕,参加了极限挑战之后人好像也开朗了,也开始接触年轻人接触的事物(大概是这个意思吧)

那么我就想问了,雷雷二十多岁的老婆竟然没能让他开始接触年轻人的事物?

老实说,我不是个站真爱论的人,萌cp也从来不提及双方家室,但是这点真的让我挺有感触的,我不熟悉之前的雷雷,也不知道极挑带给他什么样的改变,但我真的觉得,雷雷对极挑有很特殊很深刻的感情,对艺兴就更不用说了,简直宠不死就往死里宠,我觉得这份感情说爱都肤浅,那大概比爱情更纯粹,更干净,也更长久,更独特,就像雷雷说的,“美好”!

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就是一点碎碎念,就当冒个泡

评论(15)
热度(15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