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【易柏辰】易柏辰生日贺文

易柏辰生日贺文,Evan出没,但只有纯纯的兄弟情,没有爱情

以下

灯光璀璨,人声鼎沸,各大电视台,报纸杂志的记者们拥在场馆门口,在长长的红毯边上围开。又是一年一度的年度颁奖盛典,各种各样知名的、不知名的男女明星一个接一个地亮相,带着无可挑剔的微笑,去迎接接下来有可能会属于自己的殊荣。

我拖着长到及踝的红色礼服,穿着黑色细高跟一步一步走过红毯之后,听到主持人喊出了后面人的名字——易柏辰。

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只看到他面对着记者们的侧脸,身穿一身黑色小斑点西装,内敛而不失活力。他这些年身材越来越适合穿西服了。易柏辰挽着新剧的女搭档转过身来时看到我,笑着向我招手,我这才注意到自己竟看出了神。

我和易柏辰的缘分源自于去年我们一起拍的一部戏,在当前这个悬疑刺激题材大势的电视剧时代,我们的导演另辟蹊径,筹划了一个以亲情为主题的故事,由另一位大红的演技派男演员主演,以血缘亲情为主,青春爱情为辅。易柏辰饰演的是和男主角毫无血缘的弟弟,我饰演的是他和男主角的妹妹,同样的,我和他们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。

说起来,我比易柏辰还大一岁,在剧里却喊他哥哥,拍戏的那段时候,在戏外我也习惯性地喊他易恩哥,他似乎格外地受用。他从以前就很喜欢别人喊他哥哥。

这部剧从去年年初开始拍,拍地悄无声息,杀青地也悄无声息,开播前期也没有投入很大的宣传力度,却在今年年中播出时,掀起了一阵亲情浪潮,几乎感动了半个中国。剧里的男主角,也就是我们的大哥,凭借这部剧入围今年的最佳电视剧男主角,得奖的呼声很高。

令人欣喜的是,易柏辰同样凭借这部剧入围了最佳电视剧男配角,同样呼声很高。他的粉丝们甚至自发地在各地举办了好几场小型的庆祝仪式,毕竟这是易柏辰的演艺生涯里,继去年拿了最具人气男歌手奖之后的又一里程碑式的转折点。而且,今年他正好三十岁。

粉丝曾在网络上调侃,易柏辰离开了可米便逐步走上了人生巅峰,第一年拿最具人气男歌手,第二年拿最佳电视剧男配角,要是第三年接着拿个影帝,粉丝怕是真的要去炸可米了,为了祭奠易柏辰被可米浪费的十年。

对此,易柏辰表示,他本来还在担心万一第三年什么成就都没有该怎么向粉丝交代呢,这下可让他找到借口了。

易柏辰下了红毯过来和我寒暄,我祝贺了他几句,他谦虚地说自己能入围就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了,他很满足了。我又和他聊了些话,才各自去休息室等待。

再见面时,是颁奖典礼快开幕的时候。我坐在座位上等,工作人员和别的明星们在场内你来我往,我参演的戏不多,而且平时话就比较少,只有少数一些人过来和我打过招呼,没过多久,我看到易柏辰从休息室的方向走过来,他看到我,一边和我说话一边向我这里过来,和另一位男明星一起,他们的位置在我前一排。

那位男明星我虽没有合作过,但也知道,是易柏辰以前的男团组合的一员,叫马振桓。我还知道,他们俩的关系很好,不一般得好。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他们的粉丝都知道。

马振桓和易柏辰一样,和可米的合约一到期便离开了,正好比易柏辰早一年,因此,当时易柏辰宣布不续约的时候,并没有让人觉得惊讶,就好像在粉丝们的认知里,马振桓离开了,易柏辰理所当然不会再留下来。

对了,马振桓去年入围了最具人气男演员,最终没有夺冠,今年又再次入围,十有八九是要得奖的了。

他们俩在我前面落座,一直到典礼开幕,他们都有说有笑的,聊工作中的趣事,聊吃过的美食,见过的美景,周围人似乎插不进去,他们也似乎不关心周围人。

我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一些视频,他们当时的组合团员们一致吐槽易柏辰和马振桓奇特而幼稚的梗,他们却乐此不疲地玩着只有他们自己觉得有趣的梗,这大概就是友情最好的样子了吧。

其实我曾经偷偷站过他们有爱情,因为在我的爱情观里,这种心灵上的契合是最完美的爱情的体现。但我知道,这只是我的爱情观而已。我不自觉笑出了声。

他们俩听到我的笑声,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,略带了点疑惑,我轻摇头,说道,“自从Evan离开可米,就没再见到过你们合体了,有点兴奋……”

他们相视一笑,随后马振桓用很多年前,他们合演过的一部剧里的角色的语气回道,“没想到你竟是我天玑国子民,小齐的妹妹就是本王的妹妹!”

我一愣,然后笑开了声,边笑边喊他“Evan哥!”

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中,易柏辰拿下了最佳男配角,马振桓拿下了最具人气男演员,我和易柏辰参演的那部亲情剧同时还囊括了最佳男主角,最佳制作和新晋导演等一共六个奖项,可谓是大满贯了。

我还听说,Evan哥和易恩哥已经和这个制作团队在洽谈新的合作了,这样的强强联手,新闻出来的时候一定又会引起一番不小的热度,不过作为一个小粉丝,能再次看到他们俩合体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两天后,我去了易柏辰三十岁的生日会,是个小型的生日会,却有很多好友到场,先后上台送上祝福,包括以前组合的成员们有空的都赶来了,还有这些年合作过的,私下里感情也很好的朋友,和他的父母,弟弟妹妹,当然还有这么多年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。

抽不出空来的亲友们也都拍了祝福视频,我坐在舞台前排嘉宾席上,和易柏辰的亲友粉丝一起,陪着易柏辰看着这一帧帧的画面,突然很替易柏辰高兴,在他最好的年纪里,有爱他的亲人,朋友,和粉丝们,工作上有让人欣慰满意的成就,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,身边都是自己喜欢的人,自己关心在乎的人都好好的,关心在乎自己的人也都好好的。

我看着台上那一群明明已经成家的成家,立业的立业,却还像孩童般嬉闹的大男孩们,在心里偷偷许下心愿:祝愿我喜爱的他们,在以后的日子里,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能像此时此刻一般,脸上挂着发自真心的笑容,内心里对生活充满感动和满足。这便是我最诚挚的祝福。

tbc

popo生日写文,马马生日贺什么呢😂️

评论(6)
热度(37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