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置顶,再按合集自行检索

【桓易】关于你的记忆 - 5

蹇齐/云超,前世今生,一时兴起产物,bug勿究

手速从来没这么快过!

请珍惜双更的我!



(五)

“你这样担心他担心到不顾自己的身体,我很嫉妒!超嫉妒!嫉妒地要发疯了!”

 

赵云单手撑着墙,将马超箍在墙壁和他的身体之间,说着这话时,马超满脑子只有一个反应,赵云在壁咚他!

 

对,没错,就是那个他做梦都在意淫的赵云!长得超级帅那个赵云!

 

在赵云出现之前,马超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,因为他从来没有对哪个男生动心过,当然对女生也没有。

 

其实,马超也不是第一次见赵云的时候就想和他干柴烈火,肝肠寸断啦,毕竟那时候在茅房门口,再有什么想法也都被尴尬掉了……

 

但是,赵云身上似乎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吸引着马超,令他对他越看越顺眼,越看越喜欢。

 

对于这个现象,马超是说不上来原因的,而且他还有一件更令人费解的事情。

 

马超从小就很难和人亲近,虽然他一直是个乐观的孩子,也很爱笑,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,不过他心里是很不容易信任别人的,好像他对这个世界缺少一种归属感,和安全感。

 

因此马超从小不常与人交朋友,不过一旦成为朋友了,他必定会掏心掏肺地相处。

 

可即使是伯仁和黄忠——让马超真心相待的朋友,也没能给他缺失的归属感和安全感。

 

而赵云出现以后,这一切突然就好了,心情突然好了,这个世界突然顺眼了,连熟悉的风景都觉得比以前美了。

 

简而言之,赵云就是他以前一直觉得生命里所缺少的。

 

马超曾问过黄忠他觉得这是为什么,黄忠却鄙视地看了他一眼,回了句,“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么肤浅的人,你不能只是因为赵云长得帅,就对他一见钟情啊!”

 

“谁说我只是因为他长得帅就对他一见钟情啊!”说完楞了一下,“谁说我对他一见钟情啊!”

 

黄忠看马超在一边上蹿下跳,全身都在表达着无语,漫不经心地回他一句,“那不然就是,你和赵云上辈子是亲戚!”

 

马超停下来坐到他旁边,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可能吧……”黄忠摊手,随即补充道,“但我还是觉得你一见钟情的可能性比较大!”

 

马超纠结过这两个可能性之后,两个都信了……

 

他们上辈子是不是亲戚这个事情,无从求证,不过他对赵云是不是一见钟情,这个说起来就有点羞耻了……

 

事情发生在某一天早上,马超醒来后,发现内裤湿了……床单也湿了……

 

他以为自己尿床了,于是偷偷地把床单放进了洗衣机里,碰巧被早起来洗衣服的清洁阿姨看到,问他来干嘛。

 

马超跟阿姨道了声早之后就扭扭捏捏,支支吾吾得不说话,脸还特别红。

 

阿姨看了一眼洗衣机里的床单,一脸我了的表情,“噢哟,男孩子嘛,到了这个年纪都会位移的嘛,有什么好害羞的嘛,阿姨懂的嘛!你去忙吧,阿姨帮你洗!”

 

马超想着自己这么大还尿床,还麻烦人家阿姨给自己洗床单,怪不好意思的,于是跟阿姨道了谢就走了。

 

上学路上,马超秉着一颗求知好学的心,将刘备偷偷拉到一边,悄悄地问他,“刘备大哥,你知识比较渊博,我想请教你一下,什么叫位移啊?”

 

刘备苦口婆心地教导他,“就是说物体的位置发生移动,这就叫位移。”

 

马超却满脸疑惑,“我的位置没有发生移动啊!”

 

“谁说你的位置发生了移动啊?”

 

“会长家的清洁阿姨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马超羞红着脸,给他解释了今早的事情,刘备听完却一脸无语,“那个叫梦遗,不是位移!位移是物理上的概念,不是生理上的好不好!”

 

马超两眼放光地看着刘备,“哇!刘备大哥,你好厉害哦!懂好多哦!可是什么是梦遗啊?”

 

刘备被马超的问题噎住,他看着马超闪着求知欲的眼神,忽然也扭捏起来,压低声音解释道,“就是说,晚上做梦的时候,梦到一些羞羞的事情,感觉就像飘飘欲仙一样,然后早上起来就会发现内裤和床单都湿了……”

 

马超呆住,惊道,“所以我昨晚不是尿床?是梦遗?”

 

“以你的年龄来看,不太会是尿床,但是以你的脑子来看,又不太会是梦遗……”刘备一本正经地陷入了思考,“对了,你昨晚做什么梦啊?”

 

做了什么梦?马超努力回想了一下,突然脑子里闪过几个旖旎的画面,马超震惊,瞳孔骤然放大,深吸了一口气,扭头就跑。

 

刘备好奇,在后面追问,“你到底做什么梦啦?”

 

其他人听到动静,向他们望过来,都是好奇的样子,赵云也问他,“马超你昨晚做什么梦了吗?”

 

马超原本就感觉羞耻,赵云一问,他看到赵云那张脸,瞬间又想起那几幅画面,想起画面里的人,他更觉得羞耻,脸比关羽看到貂蝉时还红。

 

“超,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?”黄忠不经意地问道。

 

马超又是二话不说,扭头就跑,留下一众人满脸疑惑,面面相觑,只有刘备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,笑得极尽猥琐。

 

于是,那天之后,马超对于自己对赵云一见钟情的说法更是深信不疑,一有空就对着赵云花痴,身体也是无比诚实的亲近他。

 

说来也怪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能和赵云相处的时间特别的多,吃饭坐在一起,下课凑到一起,连厕所都能经常偶遇,早上一起练功,晚上一起睡觉……

 

噢没有,睡觉他还是会回自己房间的,但是睡觉前他会来马超房间,和他一起看灰羊羊与喜太狼,马超受宠若惊,欣喜若狂地给赵云挪了个位置。

 

每次赵云来陪他看灰羊羊与喜太狼时,都会和他一起,挨着坐在地毯上,赵云总是一直喂他吃零食,马超心里的鼓早已敲得震天响了,面上却不动声色地凑过嘴去接,身体也状似无意地向赵云那边靠。

 

对于马超的这些小心思,作为他的竹马,黄忠总是面带微笑地表示,“我不认识他。”

 

可怜赵云就不像黄忠这样机智,能看出马超心里的小九九了,竟然成功地被他唬的一愣一愣得,完全没看出来马超内心就是个云吹小迷弟。

 

于是,当马超因为担心黄忠的身体而万分愁苦,最后黄忠终于救醒,无甚大碍,马超喜极而泣的时候,赵云怒了,气巴巴地把小孩拉到角落里壁咚了。

 

马超的脑内小剧场,控制不住地脑补了各种他曾经意淫过的,酱酱酿酿的画面。

 

“就算你会觉得我奇怪我也要说!”赵云的话将马超拉回现实。

 

“马超,我知道你和黄忠感情很好,也知道你害怕再一次失去最好的朋友,但是,你这样担心他担心到不顾自己的身体,我很嫉妒!超嫉妒!嫉妒地要发疯了!”

 

马超头脑一热,扑进了赵云怀里。

tbc


对不起,我一个没忍住,放飞自我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85)

© 沙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